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Article (以信仰的眼光看撲克牌) ...

URL: 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redirect.php?tid=9787&goto=lastpost

=== quote ===
以信仰的眼光看撲克牌

經過一場慘烈的戰役之後 第二天就是禮拜日
隨軍牧師要帶領宗教活動 牧師要求士兵們拿出聖經或是祈禱書
他注意到一位士兵正盯著一副撲克牌看

活動結束後 士兵被牧師帶去見少校營長
牧師向少校解釋自己看到的情形
少校告訴青年的士兵
如果他不能說出個理由 就等著被懲處吧!


年輕的士兵告訴少校說
在祈禱的時候 我沒有聖經也沒有什麼祈禱書
所以就用了自己的撲克牌 接著說明...

「王牌-A」它告訴我 只有一位上帝 沒有其他的神
「2」它提醒我聖經有兩個部份 舊約和新約
「3」告訴我 上帝是三位一體 聖父聖子和聖神
「4」提醒我福音有四部 馬太 馬可 路加 約翰福音
「5」它提醒我那五個被新郎拒於門外的糊塗童女和五個得救的童女
「6」讓我深切的注意到上帝只花了六天的時間創造天地 上帝認為一切都很好
「7」它提醒我 上帝在第七天休息了
「8」使我想到登山八福
「9」我想到那九個被耶穌治癒的痲瘋病人 
     總共有時個被治癒 但是只有一個人留下來感謝祂
「10」提醒我 由上帝的手刻在石碑上的十誡
「傑克-J」使我記起來黑暗之王 像是一頭四處遊獵的獅子 吞食它能吞下的所有東西
「皇后-Q」我見到了教會 耶穌的新娘
「國王-K」它提醒我 耶穌是統治者中的統治者 是王中之王


一副撲克牌有三百六十五個點點 這是一年的天數
一副撲克牌有五十二張牌 這是一年的星期數
一副撲克牌有十二張牌畫上人像 這是一年的月份數
一副撲克牌有四種花色 這是一年中季節的總數

年輕的士兵接著對少校說 
長官 我的目的是正直光榮的
我的撲克牌像是我的聖經 我的祈禱書和我的年曆一樣來幫助我

最重要的 我的撲克牌提醒我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五十二個星期 十二個月 
我需要耶穌 並且常常要為所有的人祈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