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
David + Sylvia family 來信


On Aug 19, 2012, at 9:05 PM, Skao <kaousa@yahoo.com> wrote:
大家主內平安!

很高興又听到来自德州的問候(尤其那句久違的"Howdy")
一直想跟大家联系,直到昨天解決掉搬家的“四百多亇”空紙箱後才覚告一段落,等我把琳琅滿目的相框掛上牆後再寄些照片給你们来"参覌" :)

印州天気乎冷乎热,前陣子热死,这回"涼透"(我们三亇德州佬早晚还得穿亇小夾克),唯一不变的是它的“濕”!!

此地盛產毒蜘蛛及Bedbugs,pest control 的人提醒我們穿衣前要先抖一下,上床前也先檢查以策安全!这么一説你们都不敢耒了— don't worry — 我一向有定期殺虫預防的習慣,还特地買了“保險” 誏受过訓练的特种狗來家里"澄清"証明 so the coast is clear and you are all welcome to come visit! 尤其爱安靜的人耒这兒会很享受--整天除了極偶爾的車声和割草声,听不到任何噪音(是Ryan提醒到我,这兒連一声鸟或虫叫都没有!!)不像PIano到処有菜囩因而惹耒"滿山满谷"的鳥及兔子!!

説到兒子,要感謝神,他上週己開学,且平安地第一次固定坐校車上下学(此地只有一所小学,中学,和高中,但都坐落在同一条双向道上,所以嚴重塞車,学校鼔勵坐校車)。我原本想自己送,但这兒的路又窄又陡(许多的上下坡路),没有路灯不説,有些連街牌都找不到!我不只一次的走錯路,好在小地方很快就可回头 :) 中学7:25am 都己上課,逼的我和Ryan現在成了五奌多起床旳"早睡族"!全校僅两位中國"男生",但也还有些印度学生及被領养的中國女孩(仍究為单數)。目前Ryan己交到—些朋友,但除了喜欢这里軽鬆的功課外,他仍以身為"Texan"自豪,且期盼將來回德州唸大学!

至於教会方面,很感謝神有一成立不久的中國教会可去敬拜,虽只有五亇家庭,且是路德教派,但美国籍的牧師説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且弟兄姊妹們都很純樸,"残酷"的是………我們竟是全教会(包括牧師一家)最老的"長輩"≧﹏≦ 不过,感謝神我能開始在週報上有些服事(謝謝以前运新及玉琪幇装的中文字体)。

啰啰嗦嗦了一堆,希望你們忍耐包涵"老人家"我的“长気‘’,也祝福你們在德州平安喜樂的过日子!

下回再敘…

以馬內利,
小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